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洵嵩淳】用逗比的方式打开皇家大三角(全员单箭头)


***
人物是作者和编剧的,
ooc是我的,
他们是彼此的(嗯!?彼此的!?)

cp:燕洵→元嵩→元淳→燕洵(全员单箭头)

我叫元嵩,是个皇子,最大的爱好就是混吃等死,我最喜欢的人是我妹,我最爱的人也是我妹,我的眼中和心中也只有我妹,我妹是全天下最好的——可惜她不爱我呀!!

我叫元淳,是个公主,从小到大都备受父母兄长的宠爱,我最喜欢的人是燕洵哥哥,我最爱的人也是燕洵哥哥,我的眼中和心中也只有燕洵哥哥,燕洵哥哥是全天下最好的——可惜他不爱我呀!!

我叫燕洵,是个世子,从小被寄养在西魏皇家,我最喜欢的人是皇子嵩,我最爱的人也是皇子嵩,我的眼中和心中也只有皇子嵩,皇子嵩是全天下最好的——可惜他不爱我呀!!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