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司昂|短小】蔷薇刑·完(黑化囚禁梗)


陆之昂从昏迷中转醒,想抬手揉揉模糊不清的双眼,才发觉自己的双手被捆绑在椅背后面。

“醒了?”一道悦耳的男声在逆光处响起,陆之昂虽然看不清来人的相貌,可是那人的声音陆之昂再熟悉不过了。

“傅小司,你搞什么鬼,快把我放开”陆之昂挣扎着说道。

“放开你,好让你去找立夏,你想都别想,你只能在这待着,只能待在我的身边”说话间,傅小司以来到了陆之昂的身前。
傅小司冷漠的看着被自己绑起来的陆之昂,抬起手轻轻的拍了拍陆之昂的脸,威胁道:“你就好好在这待着,我不会伤害你的,知道了嘛。如果你不听话的话,乱跑;放心,我依旧不会伤害你,但是立夏我就不敢保证了”

说罢,傅小司用力的捏着陆之昂的脸,俯身便是深深的一吻,没有一点的怜惜之意,疯狂的在陆之昂的口中肆虐着,陆之昂用尽全力咬了傅小司一口,血腥味瞬间在口腔中弥漫。

傅小司不但没有向陆之昂想像中那样放开自己,反而更加的变本加厉,一番热吻后傅小司意犹未尽的直起身,抬手擦拭掉嘴角的血迹,呆呆地看着手上的血迹:“还真是美味呢”

陆之昂啐了一口口水,将嘴里的血腥味吐出来,抬起头双眼冒火的怒视着傅小司:“你疯了吗,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把我当成了什么,你的玩物吗”

“玩物!?对!是玩物,你就是我的玩物,一个人的,也只许是我一个人的”

-完-

ps:我又一次把我站的cp给逆了

评论(2)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