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同人文/三生三世梗】似是故人来·第八章

第八章:

龙天泽看着桌子上的残羹剩饭,抬头望了眼坐在对面酒足饭饱的迟瑞,底头摸了摸还饿着的肚子,瞬间欲哭无泪。

突然电话在安静的房间里响起,迟龙二人面面相觑眼中都是不解,这么晚了还有谁能把来电话,电话没有挂断的意思,反而叫的更加急迫,也显示了打来电话之人的迫切和焦急。

“喂,请问那位”龙天泽接起电话,温和的询问着。

“表哥,我是凌雪,迟瑞在吗”沈凌雪语气焦急的问着。

龙天泽看了看迟瑞,指了指电话筒,示意电话是找你的。

迟瑞走到龙天泽身边,从他手中接过话筒:“喂”

电话那头听到是迟瑞的声音后,语气更是焦急,甚至还带着些许的哭腔:“知夏…知夏她…”

“知夏她怎么了”沈凌雪的话还没有说完,迟瑞就心急如焚的开口问道。

龙天泽看着迟瑞的表情从刚接电话时的无所谓到现在的满心焦急。不知怎么的他突然有些羡慕起顾知夏来,顾知夏在迟瑞的心中是无人可取代的。而自己也许就是迟瑞一时兴起的玩具而已,玩腻了就丢了,再换一个……这一刻龙天泽为自己感到悲哀。

“凌雪,知夏就麻烦你照顾了”说完,迟瑞就将电话挂断了。

电话这头的沈凌雪不知在电话旁,呆站了多久,直到丫鬟轻唤她才缓过神来。沈凌雪慢慢的合上了电话,她不敢相信。
以前那个听到知夏身体有个不适就急冲冲赶回家中的迟瑞,现在在听到知夏晕倒后,只对她说了句:“知夏就麻烦你照顾了”,随后就将电话挂断了。

龙天泽看着挂断电话后坐在办公桌上的迟瑞,不解的问:“你不回家看看嘛”

迟瑞佯装很无奈的说道:“我也想,可是某人在吃醋啊,我怕我这一回家,以后那个人都不理我了呀”说完还耸了耸肩。

“谁说我吃醋了,我才没有”龙天泽别过头去小声的嘀咕着。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迟瑞不知何时以来到了龙天泽的身前,只要龙天泽一转头,迟瑞就可以明目张胆的窃吻了。

可是迟瑞的计划好像是被龙天泽给识破似的,迟瑞非但没有转回头,反而是直接转身走了:“没听清就算了”

“喂!你要去那啊”迟瑞紧跟在龙天泽身后。

“回家”龙天泽言简意赅的说。

“一起啊”听到龙天泽说回家后,迟瑞忙拦到龙天泽面前道。

“谁要和你一起啊”龙天泽白了迟瑞一眼。

“好泽泽求求你了,我都没地方住了,你忍心留我在外面吹冷风吗”迟瑞一脸委屈的看着龙天泽。

龙天泽看着迟瑞那可怜巴巴的小表情,由衷的说了句:“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无赖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你学的”迟瑞不以为然的说道。

龙天泽瞬间被气的火冒三丈,咬牙切齿的道:“你还是在外面吹冷风吧”

“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呢”迟瑞眨巴着眼睛。

“别装可怜,没用”

“我生病了,泽泽会心疼的,所以带我回家吧”

“我不会”

“你会”

“不会”

“会”

……一路上二人的对话就这样循环着,从中龙天泽认定了一件事,那是就是,迟瑞变的好是无赖,可他为什么变的这般无赖。难道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自己学的不成!?

-第八章·完 -

ps:吃醋神马的最甜了。

别外恭喜迟少解锁新技能😂😂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