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南茹同人/重生梗】万丈红尘,我等你(0)

引文:

“难道你就不想报仇嘛”叱云南看着毫无求生欲望的李常茹,冷冷的问道。

“我为什么要报仇,我又和谁有仇,谁又和我有仇”李常茹语气空洞,双眼漠然无神,姣好的面容上至始至终挂着讥讽的笑容,不复当出的明媚。

叱云南看着这样的李常茹心如刀割般的痛,可叱云南他有着自己的骄傲,他自知李常茹心中无他,所以就算他心中早已被李常茹填满,叱云南也不想表现出丝毫的感情来,只因他害怕在李常茹的眼中看到愧疚的神色,更不想让李常茹觉得有愧于他,而出于怜悯才爱上他,叱云南想要的是李常茹最纯粹的爱,在情爱的世界里叱云南不在是那个叱咤风云、刀尖舔血的将军,而是一个胆小到只能默默付出的胆小鬼而已。

叱云南其实在心底是羡慕着拓跋余的,他也曾后悔为何当时没有抢走李常茹,眼睁睁的看着李常茹嫁给那个人,而那个人却从来都没有爱过李常茹,甚至是没有珍惜过她,叱云南也曾恨过自己的骄傲,如果自己不是那么的骄傲,也许常茹也不会如此,也许常茹以是他叱云南的娘子,也许……可也许也终是叱云南的幻想而已,永远都实现不了,就像李常茹以死的心,再也回不到过去一样。

“李未央”叱云南一字一句的说道。

“李未央”李常茹在听到李未央的名字后漠然无神的眼中,有了一丝的光彩,可是语气依旧空洞,听不出任何喜悲。

叱云南看着李常茹眼中一闪而过的光彩,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出一抹笑,可语气依旧冷若冰霜:“对,就是李未央”

“好了,我累了”李常茹不想在说这些,侧身到在了床榻之上,闭上了双目一滴泪水从眼眶中流出。

叱云南看着背对着自己躺着的李常茹张了张嘴,可却终了也没有说出一句话,可是叱云南不知道的是,这是他最后一次见到李常茹,李常茹最终还是选择了死亡。

- 引文·完 -

本人重度ooc加拖延症,慎入(这是才是重点!!!

本文重生加轻度女尊(可能还有玛丽苏),慎入(看看就好不定被我写成啥样呢

本文cp:李常茹x叱云南,不喜者慎入

我又舔不知耻的开了个坑,看来我以后是不能看电视了

评论(8)

热度(2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