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肖春生x杜小寒‖反穿越梗】春寒乍暖(又名:我在路边捡女友)(1)

       第一章:


       房门被打开的时候,肖艳秋还在厨房里忙活着。


       肖春生先是伸着脖子看向自家姐姐,见肖艳秋没有转头看自己的意思,这才松了口气,朝着叶国华转了转头,示意他跟着自己把这个昏迷不醒的姑娘抬屋去。


       叶国华瞪大了眼睛,一副大哥你有病吧的表情。


       大晚上的捡个来历不明的姑娘回家就够傻的了,现在还要把人家姑娘往自己房间里抬。


       他是真不怕被讹呀。


       就在二人无声的僵持中,肖艳秋已经拿着碗筷从厨房里出来了。


       抬头对上门口的二人,哦,是三人时,肖艳秋先是一愣,随后硬是将嘴边的话,给生生的咽了回去。


       沉默了半晌,肖艳秋抬起手,指了指肖春生,又指了指肖春生扶着的姑娘。


       似有千言万语堵在口,却不知从何说起,白皙的手指收回紧握成拳,一双眉皱成川字,眼中满是不解。


       “姐,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国华你快和我姐解释解释呀。”


       肖春生心急火燎的解释着,生怕肖艳秋误会了,误会他到没什么,误会了人家姑娘就不好了。


       “对,艳秋姐这姑娘和春生没关系,是春生在马路上捡的。”叶国华心不甘情不愿的帮肖春生解释着。


       “捡的?”肖艳秋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她知道肖春生是淘了点,但是没想到他是又淘又离谱啊。


       “什么捡的啊,你去捡个。”肖春生冲着叶国华凶道。


       “是我骑车时不小心撞了她,等我下车看的时候,发现她被我撞晕了,天太晚了,我就想着先带回来,明天再去派出所。”肖春生竹筒倒豆子似的说着,生怕被叶国华抢了话口和肖艳秋胡说八道些什么不好的话。


       “我看明明是她想碰瓷儿,结果自己玩砸了。”叶国华小声嘀咕着,语气十分的不友善。


       肖春生就站在他身边,故而他小声嘀咕的话,一字不落的传到他的耳朵里。


       一记眼刀飞了过去,叶国华只觉背后发凉,虽有不甘却也乖乖的闭了嘴。


       肖艳秋见春生这样就知道,这姑娘今晚是送不走了。


       肖春生要是犯起那犟劲,九头牛都拉不回,大慨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索性就随他意思留姑娘一晚,明早看看情况,是走公了还是走私了。


       “你俩把人家姑娘抬我屋去吧,好歹人家也是大姑娘,抬你屋去实在不好看,今晚我和她一个屋,明早看看情况,没啥事就把人家姑娘送走。”肖艳秋边将碗筷放到桌子上,边对着门口杵着的两个门神道。


       肖春生弯了弯腰,一个横抱就将昏迷不醒的杜小寒给抱了起来。


       一只手护着她的腰,一只手托在膝弯处,她的头枕在他的胸口处,似有若无的女儿香萦绕在肖春生的鼻间。


       肖春生能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又快又急,仿佛刚跑完负重跑回来似的。


       她的腰身好细,长的也漂亮,白白静静的,看着就很好欺负,脑袋里想着不着边际的画面,腿机械似的走着。


       目送着肖春生将姑娘送到自己屋去,肖艳秋这才想起来门口还有一个。


       “别理他,犯浑呢,来洗手吃饭。”肖艳秋望着手僵在半空的叶国华道。

       肖春生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一犯起小劲来,是真的烦人。


       叶国华洗好手出来,就见肖艳秋已经将锅里的菜盛出来的:“艳秋姐,我来吧。”


       叶国华手急眼快的端过菜碗,因为刚出锅的原因,热的叶国华直捏耳朵。


       “春生就那脾气,过会就好了,你别往心里去啊。”肖艳秋盛了碗饭递给叶国华。


       “艳秋姐你放心吧,我和春生是发小,知道春生的脾气秉性,不会和他生气的。”叶国华接过肖艳秋递过来的饭碗,大咧咧的说道。


       说不生气是假的,但是也不至于唧唧歪歪的记小账。


       正如他所说,他和肖春生从小玩到大,可以说是穿一条裤子的交情。


       肖春生的少年心性他知道,他的讲义气够朋友他也清楚,肖春生就像冬日里的一道暖阳,温暖阳光。


       “肖春生你还吃不吃饭了。”肖艳秋朝着里屋喊了声。


       肖春生闻言先是眉头一蹙,随后急急的看向床上躺着的杜小寒,仿佛生怕她被姐姐给吵醒似的,见她依然昏迷着这才放下了心:“知道了。”语气里满是敷衍。


       说完后,他站起身给杜小寒掖了掖被角,又定定的看了她一眼后,才不舍不愿的离开房间。


       第一章·完

评论(8)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