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南端‖重度ooc】无题

晴天霹雳说的就是现在这种场景吧,殷端午在心里想着。

如果说当初知道自己是漫画中的人物,殷端午的反应是震惊的话,那么现在殷端午的反应就是分分钟想弄作者。

看看自身条件明明是可以当主角的料,结果却是连个配角都没混上,只能当个十八线的路人推动剧情,这让殷端午怎么可以不恨嘛,她恨不得将作者挫骨扬灰。

可这也只是她暗戳戳的想法,先别说她根本看不到如创世神般存在的作者,就算是让她看到了她也不敢啊,毕竟她可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春美少女,而不是什么杀人狂好嘛。

所以殷端午想出来一个反抗作者不公平待遇的办法,那就是借酒浇愁,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酒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来几顿。

反正殷端午是一定要反抗这样不公平且无礼的待遇的。

殷端午坐在酒吧的吧台椅上,头枕着白皙的手臂,面前放着小半杯鸡尾酒,她的脸颊微微泛着红,眼神也有些迷离。

殷端午的酒量没有她自己想像的那么好,两杯酒下肚,她已经有了醉意,可她还是不想离开,她还想继续喝。

可就在此时,危险也在慢慢向她靠近,几个不怀好意的小混混,瞄上了孤身一人的殷端午。

“妹妹,一个人喝酒多无聊啊,不如……”一个长相猥琐的混混率先开口道。

手还十分不老实的想去摸殷端午的脸,可殷端午并没有让他得逞,十分灵敏的将脸别过去,一点也不像喝多酒的样子。

殷端午并没有理会那几个小混混,摇晃着从吧台椅上站起身,将放在一旁的外套拿起来,就要离开酒吧。

几个小混混见状忙拦住殷端午的去路:“哟,妹妹这就走了,不如和哥哥们换个场子继续玩。”

殷端午强压住心中的恐惧,推开拦在她面前小混混的手。

“妹妹,你这样就太无情了吧,哥哥好伤心的。”被推开手的小混混一步走到殷端午面前,将殷端午的去路挡住。

“对不起,我要回家了”殷端午假装很淡定的说着,其实内心却早已慌的一批,她现在无比的后悔自己的作死行为,活着不好吗?真是的!

“天色这么早,回什么家呀,玩够了再回去也来的及,到时哥哥们送你回去”说罢,几个小混混就要上手将殷端午强行带走。

就在这时,一道熟悉的声音在殷端午身后响起,随着声音响起的同时,殷端午的腰被人从后面用单臂环抱住,吴南柱的手臂很温暖,却能赶跑殷端午心中的所有恐惧。

“我女朋友就不麻烦各位了”吴南柱说话的语气很是温和没有丝毫的杀伤力,可眼神中却泛着令人胆寒的杀气。

几个小混混被吴南柱眼中的杀气吓到了,纷纷作鸟兽散。

吴南柱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殷端午莫名的火大,紧身短款的连衣裙将殷端午的身材完美勾勒出来,修长白皙的双腿裸露在空气里,仿佛在引诱人犯罪。

终于在殷端午被路人偷看了第n次后,吴南柱在也忍不住,快步走到殷端午面前,将殷端午手中的外套抢过来,强行为其披上。

“你私下里穿成这样,白经他知道嘛”吴南柱假装无意的瞄了殷端午一眼后,眼睛快速的飘向一旁,脸不自觉的泛起了淡淡的红晕。

殷端午闻听此言气就不打一次来,一把便将吴南柱为其披好的外套撇到地上,就在吴南柱吃惊的看着地上的外套时,殷端午已经上前一步,一把抓住了吴南柱的衣襟。

“为什么我什么都要迎合你们呀,就因为你们是高高在上的主角,而我只是个路人吗?你别忘了,要不是有我这样的路人,你们也成不了主角。”

说罢,殷端午也不理会吴南柱的反应,松开吴南柱,蹲地上就哭,哭的那叫一个凄惨啊,引来过路人不少侧目的眼神。

吴南柱耐着性子蹲下身,安慰哭的稀里哇啦的殷端午,他抬手轻轻的摸了摸殷端午的头:“端午啊,我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也不知道你和白经怎么了,但是,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如向日葵般开朗阳光的殷端午。”

殷端午抬起头,泪眼朦胧的看着吴南柱:“真的吗?在你心里我真的是这样的存在,而不是可有可无的路人吗?”

吴南柱被殷端午的话给逗笑了,揉了揉殷端午的头:“当然,你怎么可能是路人呢,我们可是认识了十多年啊,那有十多年的路人啊,这路也太长了吧”

殷端午闻言破涕而笑,胡乱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想要站起身,可脚却麻的厉害,吴南柱见状叹了口气,站起身先向前走了几步,捡起先前被殷端午撇掉的外套,随后扶起正在揉着脚踝的殷端午,将外套递给殷端午:“把它穿好。”

说罢,还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系在殷端午腰上,随后在殷端午惊愕的表情中哈下腰:“上来,我背你回去,趁我现在还没反悔,快点。”

殷端午一脸的不可置信,仿佛看到了史前巨鳄般。

“还不上来,再不上来,我可真反悔了”吴南柱不耐烦的催促道。

吴南柱背着殷端午走在满天星空下,语气还算温和的说道:“以后不管有什么心事,都不要去买醉,尤其没有人陪同的情况下,多危险啊,如果…你实在是有心事不开心的话,可以和我说,我愿意做你的垃圾桶”吴南柱的话越说到后面越没有底气,声音越小,到最后小到仿佛在自言自语。

吴南柱的耳边没有响起熟悉的声音,而是传来细细的梦呓,吴南柱宠溺的笑了笑。

吴南柱是真的从心底里羡慕着白经,能被端午这样的女生喜欢着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可那小子却还不知足,如果,端午喜欢的是他,他做梦都会笑醒,可如果终究只是如果,永远都变成不了现实。

就像他仿佛被命运操控的人生一样,明明喜欢的是端午,却总是有股神秘的力量在不尽余力的撮合着他和那个转校生,他甚至在私下里都不记得那个转校生的名字和具体长相。

也许,端午说的是真的我们都是漫画中的人物,凭着作者的喜好而生存着。

-完-

ps:南端真的好苦啊,还没开始呢就结束了😭😭原本就想发个糖,开个车来着,毕竟想在剧里找是根本不可能的了,可不知怎的写着写着就成这个鬼样子了😔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