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张张x郑嘉楠】失去才明白·完


→人物归编剧,ooc归我,他们归彼此

→幼儿园小班文笔,慎入

→发刀向,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x1008611

正文:

“我和兵兵下个月结婚……希望你能来”郑嘉楠将喜帖推到张张面前。

喜帖上的红刺痛了张张的双眼,直到这一刻张张才明白,他是喜欢郑嘉楠的,不是朋友间的那种喜欢,是会嫉妒他有所爱之人的那种喜欢,只可惜……明白的太晚,一切都太迟……

“你会来的,对吧”郑嘉楠见张张只是呆呆地看着面前的喜帖,既不收起也不推回,心底渐渐没了底气。

天知道,他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能若无其事的将喜帖拿到他面前……其实郑嘉楠他自己都不清楚他究竟是怎么想的,他既想让张张来参加他的婚礼,又不想让张张来参加他的婚礼……他想在婚礼上得到张张的祝福,让自己彻底死了那份又张张的妄想,却又怕得到张张的祝福,还真是纠结呢。

抬头对上郑嘉楠的视线,张张硬生生的将嘴边拒绝的话给咽回到肚子里,点了点头,嘴角扯出一抹笑来:“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呀,你好不容易把自己嫁出去,我怎么可能不去,我可是一直在等着喝你的喜酒呢”说完,还伸手拍了拍郑嘉楠的肩,仿佛这样他就能放下那份越了界的喜欢。

得到了答案的郑嘉楠叹了口气,脸上挂着似有若无的苦笑,没有丝毫身为准新郎该有的喜悦。心底的那点期许也随着张张的答案化为云烟,本就应该有的期许,还是忘了的好……真的能忘吗!?也许吧。郑嘉楠不愿去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不管答案的结果怎样都不是他想要的,却是他必须要接受的。

郑嘉楠的单身之夜上张张静静地坐在角落里喝着酒,看着那个曾经患有人群恐惧症的人,现在却能在人群中游刃有余的谈天说地。若不是从小就认识郑嘉楠,他可是打死也不会相信眼前之人曾患有很严重的社恐症。

张张曾以为郑嘉楠离开自己会没法活,总是劝他:‘趁着年轻去治治,社恐也不是什么绝症‘可他总是用一句:‘有什么事不能微信说‘来搪塞自己。

现在想来还真是可笑,终究是把自己太当回事了,对他来说自己只不过就是个能把友情当作买卖来做的商人而已……

天知道,郑嘉楠从来都不曾向张张所想的那样看他,在他的心里张张是他唯一的朋友、除家人外最亲最爱的人,更是他心底最深处无法忘怀的痛……

“别喝了,我送你回去”郑嘉楠抢过张张的酒杯放在吧台上,架起酒醉的张张。

刚出酒吧门没走几步,张张就推开架着自己前行的郑嘉楠,摇晃着身体,笑道:“明天你就结婚了,过了今天你就不能这么出来玩了,所以今晚要玩的尽性,走,哥继续带你玩去”说罢,张张拉起郑嘉楠垂在身侧的手,一点也没有别扭的感觉,仿佛这只手他已经牵过千万次般。

郑嘉楠看着张张的背影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可最后他还是甩开了他的手,在他背后淡漠的说着:“现在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我明天还要结婚”

张张宛如被雷劈了般,立在原地,迟疑了片刻后,缓慢的转过身,苦涩的笑了笑:“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说罢,与郑嘉楠擦肩而过。

他不是没有看到郑嘉楠想要拉住自己的手,可最终却只是握成拳垂在了身侧……

多年后的某一天,郑嘉楠在超市里与张张重逢。

张张看着面前这个推着购物车的男人,释然的笑了笑:“对不起,我失信于你了”

郑嘉楠也回以一抹释然的笑:“没关系,等你结婚的时候,我也失信一回就好了”

张张笑了笑,没有说话。

感情这东西,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的淡泊;可当承载着那份感情的人出现时,虽然会难过,可却已经释然。

我最遗憾的事,没有把对你的喜欢告诉你;

我最幸运的事,曾经喜欢过你;

我最感谢的事,你也曾喜欢过我……

—完—

ps:嗯!可能就我一个人在萌这对

别问我码了个啥,因为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