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明白&恒岛恒】孙漂亮相亲记--文字版

孙漂亮因为没有男朋友,成天黏着上白,其实这到也不打紧,只是可怜了上白家的汪了,没人喂,真可怜。

于是乎汪就想到了要不也给孙辣鸡找个男朋友吧,那样主人就能成天陪我玩、投食给我啦。

上白是个资深汪控,一天不撸汪都浑身难受,听了汪的想法后自然是乐见其成。

汪想来想去,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哥们小岛还是孤家寡人一只,于是就给小岛打电话说:“岛啊,我给你介绍对象啊,对方成熟稳重,事业有成,又风趣幽默,你要见见不”

“不见”

“见见呗,见不了吃亏,见不了上当”

“有你家上白好吗”

“emm……这个,当然是没有了,但是他比一般人都要好上太多了”
汪说完这话之后,他感觉到了对"一般人"深深的歉意,拿你们跟孙辣鸡比,我对不起你们啊。

“我总算明白了,什么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汪被小岛挖苦的有些恼羞成怒了:“你丫的到底见不见,给个痛苦话”

小岛见好就收,再不收上白家的汪就要咬人了,他可不想打狂犬疫苗去:“难得热恋中的你还想着兄弟我还孤家寡人,我就勉为其难的见上一见吧”

听了这话后高明一面欣喜若狂,一面对小岛心怀愧疚。

小岛为了此次的相亲还特意画了精致的妆容[请参考岛爷在《争锋》里的出场妆],结果把孙漂亮吓跑了…吓跑了…跑了…了…

跑出餐厅的孙漂亮忙给上白打电话:“上白呀,我拿你当闺蜜,你怎么能联合你家汪坑我呢,你给我介绍的是神马鬼啊!吓屎宝宝了”

“………你还宝宝呢!?你可别吓我啊”

“上白,本漂亮要和你绝交”

“绝交就绝交,我怕你啊,我可是有汪的人,不像你老大不小了,还没人要”

孙漂亮扎心到吐血………送往医院……

小岛觉得可能是自己精致的妆容把孙漂亮吓到吐血,外加上白和高明的添油加醋,让本就觉得自己害人不浅的小岛,更加深信不疑孙漂亮住院都是他害得,他有义务负责孙漂亮直至出院。

孙漂亮正和医院里的护士小哥哥聊的开心的时候,病房门被打开了。

小岛看着半躺在病床上正看向自己的孙漂亮,孙漂亮俊逸的脸上还挂着如春风般轻柔的浅笑,头发随意的梳着,身上穿着宽松的病号服,整个人看起来慵懒而随性。

孙漂亮看着站在病房门口的小岛,他微微蹙了下眉,他不记得他认识这么一个长相俊秀的小伙子啊?
尤其是他那双宛如泉水般清澈的眸子,只一眼就让孙漂亮深陷其中无可自拔。

时光悄然流逝着,病房里的三人谁都没有说话,最后还是护士小哥哥打破了寂静:“既然你朋友来看你了,正好我也有事,就先走了”说完护士小哥哥头也不回的逃离了寂静而尴尬的病房。

“你是谁,我不记得认识你,你走错房了吧”

“我就是那天和你相亲的小岛,听高明说你住院都是我害的,所以……所以……”小岛十分窘困的抬手挠了挠头。

孙漂亮定定的看着小岛数秒后,确定了一件事,这小伙子是有多不会化妆啊,这素面朝天的模样还真是清秀好看呢。

“所以你来义务劳动,照顾我”孙漂亮有些好笑的看着小岛。

小岛点头:“你放心我很会照顾人的”

孙漂亮看向小岛的眼神多了点惋惜:多好的孩子啊,怕不是个傻子吧!被人卖了都不知道呢!孙漂亮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四回就是自家人了,一来二去的小岛和孙漂亮已经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了,而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有一种名为爱情的东西在悄悄发酵着。

这一天,小岛兴高采烈的去医院接孙漂亮出院,结果病房门一开,他就看到了不该看到的画面,小岛忙又退出了房间。

孙漂亮一脸的迷茫,小声嘟囔着:“小岛这是怎么了,我就换个衣服,他干嘛退出房间啊,都是男的有什么的呀”

站在门外的小岛瘪着嘴进退维谷,想进去吧又害羞,走吧又不舍得。
想起刚才看到孙漂亮光洁白皙且精瘦的上身,小岛就不禁脸红心跳,满脑袋的不可描述。

就在小岛胡思乱想之际,病房门被孙漂亮从里面打开,一打开房门孙漂亮就看到双颊泛着红晕的小岛,他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看向小岛红润的唇,孙漂亮咽了咽口水,在心里想着:看上去好可口的样子,好想尝一尝。

孙漂亮强压下心中的异样,抬手抚上小岛的额头,轻声道:“怎么脸这么红,是不是感冒了呀,咦,这也不烫啊”话罢,又将手背抚上自己的额头。

小岛本就泛着红晕的脸,这下更是红的宛如能滴出血来,小岛别开头看向别处,语言强装平淡的说:“我没事就是有点热,都收拾好了吗,我们走吧”

孙漂亮见状心里有些落寞,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
小岛积极甩掉自己这个包袱,他的义务劳动结束了,他从今天起自由了,再也不用对自己笑脸相迎了。
想来是自己和傻子待久了,自己也变傻了吧……孙漂亮自嘲的笑了笑。

一路上二人都没怎么说话,有种叫尴尬的情绪在直线上升,最后终于在车开到孙漂亮家小区大门口的时候爆发了。

孙漂亮一想到小岛以后都不会来陪他了,他的大脑就一片空白,只有几个字在不断扩大——留住他,就算是狠你,也要留住他。

小岛还在那纠结要不要送孙漂亮上楼呢,孙漂亮以俯身吻上了他的唇,果然很美味呢,比任何食物都美味,早知如此他早在刚认识他的那天就应该吻下去。

-完-

ps:恒岛恒才不是我一个人在萌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