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桓晴】爱你比糖果还甜(1)


●本文纯属自嗨,勿上升蒸煮,谢谢x3
●幼儿园小班文笔,慎点
●无逻辑无思维高甜无脑文,慎点
●cp:桓晴(马振桓x杨芸晴)
●文梗:女扮男装校园文
●人设:少爷桓x财迷晴

第一章:

杨芸晴是个性格开朗,待人友善很喜欢热闹的姑娘,可她却有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极其爱财,可以说是爱财如命了。

杨芸晴坐在靠近窗边的位置边享受着美味的甜点,边在心里吐槽着好吃是好吃就是有点贵呀,好心疼啊!

"哎呀,真是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啊!这有钱人家的少爷读个书还要找个伴读的。哎呦!也真是给跪了"陈盈燕边摇着头,边一脸鄙夷的吐槽着。

"呦,还有这种事,把手机给我让我瞧瞧"杨芸晴拿过来陈盈燕手中的手机,粗略的看了遍内容,最后目光落在了工资栏上:"哇!月工资五千还包吃包住,简直太大方了吧"

陈盈燕白了眼自家好友,毫不留情的吐槽了句:"喂,瞧你这财迷样,哈喇子都要留出来了,以后出门别说认识我"

杨芸晴不以为然的努了努嘴,眸光一转勾唇笑道:"你说我女扮男装去应聘怎么样"

"我知道你是个财迷,但是我没想到你已经财迷到连节操都不要的地步了。你为了每个月的五千块钱,女扮男装去男校你是要疯啊"陈盈燕一脸这孩子没救了的表情。

"男校怎么了又不是男浴池,我怕什么"杨芸晴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

陈盈燕瞬间语塞不知道说些什么了,好一会才讲出一句十分无奈的话:"你高兴就好"

杨芸晴的骨子里多少是有点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的性格的,这不从甜品店出来杨芸晴就直奔理发店而去。
和理发师说完想剪的发型后,又被理发师忽悠着漂染了个颜色极浅的发色。

等待新发型的时间是慢长的,杨芸晴不经在心里吐槽起理发师这个职业:真是不想当推销员的理发师不是好理发师啊!忽悠人都是一套一套的,能把你忽悠的晕头转向的。

但不得不说杨芸晴还是很吃这套的,好吧是大多数人普遍都吃这套,而杨芸晴很显然是大多数人里的一个。

想着想着瞌睡虫就找上了杨芸晴,等醒来时以是黄昏时分,杨芸晴抬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待双眸清明后她看向镜中的自己,只感觉眼前一亮自己变好看了何止一点点。

原本黑长直的发型让杨芸晴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呆板,再加之本就喜好穿偏中性风的衣服又不喜欢化妆,让本就看起来呆板的杨芸晴更无亮眼之处。
换了发型后的杨芸晴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有朝气仿佛旭日般温和耀眼,让人移不开视线。

杨芸晴心情大好的走在回家必经的林荫路上,在路过某栋住宅楼时有若隐若现的咒骂声从一处较为隐藏的楼巷中传出,出于好奇心的驱使杨芸晴向咒骂声的源头而去。

"你平时不挺神气的么,眼睛恨不得长在头顶上,怎么今个神气不起来了"混混头用手拍打着男生的英俊的脸,语气轻蔑。

男生恶狠狠的剜了眼混混头,淬了口口水:"以多欺少还扬沙子,算什么男人啊,有能耐单挑,老子能打到你妈都不认识你"

"哎呀呵!死到临头了嘴还挺硬,兄弟们给我打,往死里打"

混混头此话一出,几个小弟便围了上来,若放在平时马振桓早就三两下解决了这几个只会花拳绣腿的小弟了,可现在的他双手被对方用棒球棍打伤,完全使不上力不说还刺骨的痛。

就在马振桓做好防御姿势准备挨打的时候,突然一道悦耳的声音从光源处传来:"你们这么欺负人,你们家人知道吗"

众人包括马振桓在内都齐刷刷的看向声音的来源,落日的余晖洒在杨芸晴的身上,将杨芸晴的身影拉的老长。

一头淡金色精致短发,一双灵动传神的眸子这是马振桓对杨芸晴的第一印象。

"我劝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有多远滚多远,要不连你一块打"混混头用手指着杨芸晴,十分嚣张的威胁着。

杨芸晴静静的看着面前高出自己一个头的混混头既不惧怕也不愤怒,就那么静静的与其对视着,就是混混头分神的瞬间,杨芸晴一个扫堂腿便将混混头撂倒在地,就当众人惊掉下巴之际,杨芸晴跨坐在混混头的身上边打边叫骂着:"把你能得了还要打我,我不打你你就偷着笑去吧,我打架的时候,你还不一定在那玩稀泥儿呢!"

"喂!小心啊"马振桓惊呼出声。

杨芸晴闻言一个转身正中偷袭小弟的下怀,偷袭小弟吃痛的捂着肚子,杨芸晴收拾被丢在地上的棒球棒,抬起头扫视就一圈:"还不给我滚,是不是都想挨打啊"

其余几人听到这话如获大赦般架起满眼冒金星的混混头和捂着肚子的小弟逃也似的一溜烟就跑光了。

杨芸晴撇了撇嘴角,小声吐槽着:"真怂"

"你没事吧"杨芸晴看着马振桓问道。

"嗯,没事,谢谢你啊"马振桓笑了笑。

"额…没事就好,我先走了"杨芸晴看着马振桓浅浅勾起的嘴角,莫名感觉到心跳加速,脸颊都有点发烫了。

"你叫什么名字"马振桓脸上依旧挂着那抹浅浅的微笑。

脸颊越来越烫,心跳越来越快,呼吸仿佛都急促了起来,杨芸晴感觉自己要是在待下去,弄不好就要得心脏病了:"那个有缘自会再见,白了个白"杨芸晴笑着挥了挥手。

马振桓看着杨芸晴渐行渐远的背影,嘴角的笑意更深了几分:"还真是个有趣的人啊,那有缘再见喽"

-第一章·完-

评论(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