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梵云飞x小丽】下一世·完

【梵云飞x小丽】下一世·完

ooc归我,人物归作者,他们归彼此
cp:梵云飞x小丽

正文:

直到失去才后悔,是不是为时已晚……
梵云飞看着被水化成沙的小丽,无语凝噎。

小丽从来都没有同梵云飞诉说过,她对他的情感,不只是属下对主人的忠心;小丽知道他只当她是最忠诚的属下……
她也恪尽己守的当好那个忠心不二的属下,只是她真的好羡慕厉雪扬,可以光明正大的拥有梵云飞,而她能做的只是祝福。

九百年的陪伴,梵云飞从内心深处感谢小丽,她大可以像其他沙妖一样弃他而去,他虽有皇子之名,却也不过就是只破了产、失了皇位的倒霉蛋而已,却幸得小丽九百年的不离不弃。

九百年对人来说是漫长的岁月,可对妖而言又何尝不是呢,陪在他身边的一分一秒对小丽来说都是幸福的煎熬,看着他翻山越岭、历经沧海桑田,只为寻得心中所念之人;她的心就如万箭穿心般疼,可在怎样疼小丽终是没有离开梵云飞的勇气。

本以为尘埃落定,万事大吉,可最后小丽还是为了梵云飞,舍了性命。

小丽怎么可能不知道,梵云飞不怕水,她不顾一切扑到梵云飞前面,只是为了帮他挡住射向他的水柱,哪怕是没了性命也无妨,只是他身体无碍就好。

到生命的最后,小丽也没有像梵云飞表达心意,只是轻道了句:“珍重……”下面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化成了一捧沙,随风而逝。

梵云飞泪眼婆娑的看着,随风起舞的细沙,仿佛看到了带着眼镜对自己浅笑的小丽,只见她朱唇微起,梵云飞同她一起轻念着:“愿下一世,永不相识”

-完-

ps:可能这对就我一个人萌,
比起皇子和冰将军,我更萌皇子和秘书姐姐,
秘书姐姐的陪伴技能满点啊,真真的应了那句[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少女心瞬间被萌化。

【云丽】是我萌《狐妖小红娘》里的第一对cp,其他的还有发现,也会陆续写出来的(毕竟我才入坑《狐妖小红娘》这部动漫)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