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香芋】一笑倾城,再笑倾心 | 01

ooc归我,人物归作者+编剧,他们归彼此x3
私设:表哥帮校花追半珊,最后被半珊撩到了

第一章:一只boss引发的血案

“残血了,残血了,都给我加好红加好蓝,爆击,爆击!!”于半珊盯着电脑屏幕,对着耳麦喊道。

为了打这个boss,于半珊都放弃了给女神修电脑的机会了,可想而知,这个boss对半珊的重要性,可万万没想到啊,就在十拿九稳之际,boss被人给截胡了……这酸爽,真是不言而喻啊!!

随着系统的提示音响起,于半珊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与此同时世界频道也炸开了锅。

【世界】日常看热闹:(⊙o⊙)哇,真水无香真厉害,单挑boss哎!!

【世界】无昵称:首杀boss都拿下了,弄不好这回全服第一就是真水无香的了。

【世界】洗囍嘻:哇哦!真水不愧是我男神,别人组队都拿不下了的boss,他一个人就给挑了。

【世界】打怪升级才是王道:大神啊大神,求带飞!!

看着世界频道里七嘴八舌的议论,于半珊感觉自己要被气炸了,想都不想就在世界上扣出一行字。

【世界】愚公爬山:什么首杀,单挑都是假的,事实是真水无香抢残血boss,抢别人的劳动成果,是个鸠占鹊巢的主。

此话一出,世界频道先是如暴风雨来临前的寂静,随后就如同炸开锅的蚂蚱,吵吵嚷嚷的说什么的都有,总结出来不外乎以下两种,一种是分队站,一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世界】早起有虫吃:就是说嘛,凭真水无香一个人怎么单挑boss啊,说被boss轮我更信。

【世界】一碗水:那个愚公移山啊,你说真水抢残血boss你有证据嘛?我跟你讲哦,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的。还有啊,在不明真相时,不要瞎站队啊!!

【世界】晚起没的吃:呵呵了,还好意思说我家虫儿呢,自己不也是瞎站队嘛!还有啊,人家的昵称叫[愚公爬山]不叫[愚公移山]啊,楼上是不认识字嘛!?

【世界】日常看热闹:(⊙o⊙)哇,事情大条了,不过………我喜欢!!

【世界】玩成单机游戏:看到这种事情,单机党都沉默不了了!!两个当事人互相伤害啊!!

【世界】猹在吃瓜:互相伤害+10086

【世界】吃饭睡觉打怪:我就是愚公的人证,六人队,boss残血的时候被真水无香给截胡了。

【世界】一碗水:呵呵,你说你是证人,你就是啊,我看你是愚公爬山的亲友吧,没有证据就不要说真水抢残血boss,我看是你们眼红真水,所以来恶心真水,你们这种人啊,真是……有够恶心的!!

甄少祥嘴角抽搐的盯着世界频道上的硝烟弥漫,天知道,他真的不是有意去抢愚公爬山他们的残血boss的,本身他自己就很不耻抢boss这样事,更何况是惨血的boss了。
而好巧不好巧的这样事就发生在了他身上,当时他只是路过约了全服第一美女小雨妖妖看晚霞,因为突发奇想,没用筋斗云,而是慢慢悠悠的走去的,谁知走到金陵城外时看到有怪向他扑,少祥虽好奇,可也没多想就放了个技能,然后怪倒下的那一刻,系统同时也宣布了活动boss被他给挑了。

少祥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抢了别人的boss,忙取消屏蔽附近玩家的设置,如果看到了身旁不远处站着一个六人小队,为首的正是愚公爬山。

玩过网游的都知道,若是需要组队过的任务或是活动,自己是进不去的,而《新倩女》最近出来一个活动boss,限时一个月,可组队,可单挑!

boss虽然难打,但贵在落的装备极好,经验、声望也极高,更甚者可以一战成名,进入全服排名。

如此丰厚的奖励,自然是惹得不少人的侧目,全服数的上的高手,大都或组队或单人打过boss,结果自然是被惨虐,从最开始的某某大神被booss惨虐的冷嘲热讽到后来的习以为常,就当吃瓜群众们以为这个活动boss没人能拿下来的时候,却被真水无香好巧不好巧给拿了下来,随后同为全服排名前十的愚公爬山又跳出来说,真水无香抢残血boss,世界频道不热闹就怪了。

比起世界频道,甄少祥收到的私信也是同样的精彩热闹,甄少祥一条条的点开查看,其中有二十几条,都是一个人发的,而且还都是一段相同的话,连标点都相同,甄少祥真怀疑那人是不是托机器人自动回复他了,当然是只有发的那种自动回复。

【私信】愚公爬山:你有本事抢怪,没本事开门啊!我知道,你在线,你别给我装死啊,你出来,你开门!!x20+

甄少祥在私信的对话框上打上一行字: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抢你们boss的,我可以补偿你们的经验值和鬼武。

于半珊勤勤恳恳的复制粘贴那段话的时候,有新信息的提示音响起,半珊只好意犹未尽的停下,点开私信,看到的是真水无香真诚的解决方案。

于半珊回复:鬼武和经验值都不是重点好嘛,重点是荣誉!!你知道我为了这个boss所付出的吗?你说一句你不是有意的,在给我们一套鬼武,几本书(吃书可以加经验)就结束了呗。

甄少祥微微蹙了一下眉,心中不耻的想着,不就是想要更多好处嘛,这种人再常见不过了。
少祥不耻的冷哼着,手指在键盘上敲着字。

【私信】真水无香:那你想要什么,你开个价吧。

于半珊看着屏幕上的信息,差点没被气去,手被气的微微发着抖,却还是在键盘上打上一行字。

【私信】愚公爬山:我什么也不要,我要你在世界上发喇叭道歉,我要你在游戏论坛上发道歉贴!!

甄少祥有些许的惊讶,惊讶愚公爬山竟然什么也不要,就只有单纯的要他道歉,可是要他发喇叭发贴子道歉,还不如向他要点什么来的好呢,虽然甄少祥很欣赏愚公爬山这样的人,可是他也是要脸的好嘛!要他当众道歉,成为众人茶余饭后的话题,还不如让他去死来的快。

【私信】真水无香:虽然抢boss是我的不对,但是要我当众道歉,我做不到。

于半珊微眯着眼,做不到还聊个屁啊,于是单方面的下了战帖。

【系统公告】玩家[愚公爬山]在金陵城摆下擂台,三日后与玩家[真水无香]相约比武。

此公告一处,世界频道又次炸了锅。

【世界】日常看热闹:(⊙o⊙)哇!相杀了,排名前十的两个大神,相杀了!!

【世界】跟我回家可好:各位买两位大神谁赢,我买愚公

【世界】洗囍嘻:我买真水男神

【世界】愚公爬山:哈哈,我也来凑个热闹,我买愚公,欢迎到时大家去金陵城观战

【世界】愚公小迷妹:活捉男神(*^ワ^*)

【世界】真水无香:三日后擂台见

甄少祥打完这句话后,边接着电话,边退出了游戏。

第一章·完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