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使人上头

想梗几分钟,开坑几秒钟,填坑有生之年

cp随缘萌,杂食是王道

【香芋衍生|伪骨科|双向暗恋】白头吟·完

ooc归我,人物归作者+编剧,他们归彼此x3
cp:溟嵩(元溟x元嵩)
人物出自:元溟《醉玲珑》元嵩《楚乔传》

正文:
“十三,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你会………”

元溟的话还没说完,元嵩就紧紧的抱住元溟道:“十三不要九哥离开我,一辈子都不要”

元溟摸着元嵩的小脑袋,宠溺的笑着:“好,九哥永远都不会离开十三”

“真哒”元嵩从元溟的怀中出来,瞪大了眼睛问道。

元溟没有说话只是宠溺的点了点头,静静的看着面前这个整整小了他五岁的弟弟。

元嵩生的十分的好看,肉呼呼的小脸蛋,可爱极了,元溟每每看到都禁不住去捏上几下。
他的皮肤如极其上好的白玉,又凉又滑,让人爱不释手;
一双细如新月的浅眉下面是长而密的睫毛,宛如蝴蝶的翅膀随着明亮的星眸张合起舞着,让人移不开片刻的目光;
高高的鼻梁,精致小巧的鼻头,透着灵气的薄唇,无不是完美至极的。

可终有一日,元嵩会长会离开他,那透着灵气的薄唇会吻上他人的唇,那精致小巧的鼻头会闻到他人身上的香气,那如繁星般明亮的眸子会有他人的身影。

也许到时,他会忘记,一直默默陪伴的九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晃五年就过去了。

昔日的孩童以长成了翩翩公子,剑眉星目在配上要比幼时棱角分明的脸,依旧清澈明亮如初的眸子,轻轻抿起的薄唇,元嵩依旧是那个心无旁骛的赤子,就算皮相如何改变,他的赤子之心永远不会变,就像他永远不会离开元溟一样。

若没有那件事,无许他真的不会离开他的九哥,永远都不会。

“溟儿,此次率军出征,一举攻下燕北,你功不可没,想要什么和父皇说,父皇给你”西魏皇帝龙心大悦的说到。

“儿臣,什么也不要,为国家为父皇所作,本就是为臣为子应该作的,何来所求”元溟毕恭毕敬的答道。

看似无欲无求的元溟,在心底默默的嗤笑着:我想要的恐怕你给不了,我想要这江山社稷,但是我更想要元嵩待我如初……

西魏皇帝闻言更是龙心大悦,从大臣见状更是狂拍元溟的马屁,庆功宴就在这样看似温馨热闹的场景下继续着。

元嵩坐在皇家席位的最后一席,至始至终都不发一言,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酒,本来白皙的脸也红的像是熟透了的苹果。

渐渐的庆功宴到了尾声,西魏皇帝也不揪着元溟不放了,元溟见元嵩一步三摇的走了出去,忙也起身追了出去。

夜风徐徐,吹在脸上痒痒的就仿佛有人在脸上吹气般。
元嵩站在御花园的石拱桥上,任由夜风吹起他的头发,他的衣角。

有泪滴落在湖中,元嵩本能的抬起手想拭去泪水,可随后又后知后觉的发现,那滴泪不是他的。

元嵩错愕的转身看向,身侧的元溟,只见元溟眼中带泪的看着他。

元嵩将视线移开,冷漠的说道:“你不应该在这里的”

“何时你我竟也生分至此”元溟静静的看着眺望湖面的元嵩,喃喃自语。

元嵩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可最终也就化成了一声无奈的叹息。

二人静静的矗立在拱桥之上,听着夜风在耳边徐徐吹过,良久过后,元嵩感觉到了丝丝的凉意,拢了拢外裳,转身想要离开。

元溟手急眼快的拉住元嵩的手腕,将其拉至怀中,从背后紧紧的环抱住元嵩,就仿佛要将其融为一体一般。

“这三年来,我无时无刻不想着将你拥入怀中”元溟轻启薄唇,在元嵩耳边细语道。

“你放开我”元嵩恼羞成怒的挣扎着“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我可是你的弟弟,不是你的妃子”

“那你将元淳当什么了,她是你的妹妹,亲妹妹啊,你却在怨我向父皇请求将她嫁予燕洵”

元嵩挣脱出元溟的禁锢,转身抬手就重重的扇了元溟一巴掌,停在半空中的手微微发着抖,胸膛被气的上下起伏着:“真的是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明明知道父皇有意攻打燕北,你却将淳儿往火坑里推,你明明知道燕洵,心系他人,你却……你明明什么都知道,你却还是这样对淳儿,淳儿也是你的妹妹啊,你怎么可以眼睁睁的看着她,活在痛苦里,怎么可以!”
元嵩不可置信的摇着脑袋,剑眉紧蹙,眼圈红红的,眼睛里也是布满了血丝,元嵩上前一步,双手扣在元溟的双臂上不停的摇晃着元溟:“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这般凉薄”比起元淳的痛苦,元溟对亲人的凉薄更加让元嵩痛心疾首。

在元嵩的记忆中元溟一直都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哥哥,宠他,惯他,哄他。可就是这样一个好兄长,怎么忽然之间就变得如此凉薄了呢!?

元溟甩开元嵩的双手,一步一步的逼近元嵩,直至将元嵩逼到退无可退的地方,才停下脚步,居高临下的盯着元嵩的脸,抬手捏住元嵩的下巴,迫使与之对视:“你说我凉薄,我向来如此能到你才发现吗”

元嵩不说话,只是狠狠的怒视着他。

元溟勾唇冷笑,从鼻子里冷哼一声,俯身倾覆一吻。

元嵩一时之间没反映过来发了什么,任由元溟与他唇齿相依相濡以沫着,待元嵩后知后觉的知晓了发了什么的时候,元溟的手早已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走,他本想推开元溟,可双手却像有自主意识似的,紧紧的环抱住了元溟。

-完-

ps:我写了个什么鬼,我也不知道
其实这篇文我想昨天(七夕)发了,结果写着写着我就睡觉了,于是只能今天早上发了



评论(3)

热度(47)